为此奋斗终生

【家园】

*我来凑热闹了!(虽然很菜但是热衷于凑热闹说的就是我(?))

*p1~4是为下面的瞎逼逼摸的鱼

(记事本草稿流轻点喷谢谢www)(摸鱼的阅读顺序请从右往左)

p5是家园(主要使用暖冬童话家具),

*对了,双少主预警

*可以的话请继续

*艾特一下先 @空桑管理司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

 

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

想聊聊家园设计

我又来丢人了

一点瞎逼逼(真的是意识流瞎逼逼)和摸鱼(双少主预警)

   

『有光』

是我为家园取的名,太矫情,便不写在房间名上。

我很喜欢这个词,请试想漫长的冬夜,皎皎月光凝成霜落在你的指尖上,在你眼前扑棱着翅膀;抑或者点上壁炉,把整个屋子烤得温暖,拥上毛绒绒的毯子,靠着巨大的落地窗,窗外雪地白莹莹的,远处有石灯笼和梦幻般的鹿。

不知哪家在燃焰火,鸣声隔着玻璃墙听上去闷闷的。窗上水汽氤氲,可以用手指留住烟花转瞬即逝的花形,或描出肖似某个人的眉眼。

    

我并未扩大过家园,也并不很想扩大。港人以屏风隔开房间,我亦爱螺狮壳里做道场的精巧,每一处安排都少不得推敲,每一处推敲总少不得漫无边际的幻想。

  

雪夜招二三好友,好友从古朴的木质阶梯拾级而上,木质阶梯旁是风景照和自以为的毫无端倪。一张四脚小方桌,桌上煮着咕嘟咕嘟冒着泡的火锅。矜持的便坐在坐垫上,放得开的便自觉拖来角落的懒人沙发,抱上小黄鸭就往上一摊。聚食可以静可以闹,窗外雪下了停停了下。你向他们炫耀了新藏书,便有人从善如流地提出借阅,于是打打闹闹的整理后,火锅趴变成书趴,印着雪纹的屏风隔出了一方静地,铺了长毛地毯,席地而坐再好不过,水晶灯莹莹发着光,窗外风雪好远。

夜深了,有谁一不留神睡着了呢?

  

橙黄漂浮的灯笼,举着灯的小兔,顶着灯泡的长颈鹿,某个人在炉火光下柔和了的轮廓。

你眼前冬景,我心上光影。

    

 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的我逼完了

谢谢你耐着性子看到这里

那么草稿流摸鱼选手可以拥有评论吗?

评论
热度 ( 15 )

© 0608228 | Powered by LOFTER